三洋服務站地址

三洋電視會自動關機.開機!!!

三洋電視會自動關機.開機是哪些原因?電視一開就關掉是遙控器的問題還是電視的問題?我家是三陽液晶電視~~~!
版主如果確認沒有設定定時功能及遙控器沒有故障建議請服務站幫你檢查那裡出問題我附上三洋各地服務站連絡地址電話連結給你參考http://www.sanyo.com.tw/s9807/sanyo_s_service1.asp
我覺得一開就關掉有可能:1.電視故障2.您遙控器設定或是電視設定

設定到定時開關的....檢查看看有沒有設定幾點開?
我家也是三洋液晶電視我家的有時候也會其實是遙控器的問題它的遙控器好像比較...按下去有時外表看不出來它卡住只要輕按`不要按太久它應該就不會了要不你就要找之前幫你用電視的人幫你看一下或是看看是不是每支遙恐器都這樣看能不能換
你好;這種情形有可能是電視的主機板故障或是電源板故障引起的.必須拆開檢查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