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服務站地址

電視機壞了,不想被坑,想請高手敎我修...

我的電視是三洋的

是傳統映像管那種的

今天看一看會自動關閉

打開後沒多久又自動關閉...想請問這大概是什麼地方壞?給外面修起碼1000~2000左右

電子這東西有時說穿了只是換個小零件不用幾百塊

想請學電子或修家電的高手幫我診斷是哪出了問題?有需要補充說明狀況請告訴我

我每天都會上線回答的!
很好有上進心的孩子有前途基本上電視高壓有相當危險性要注意你應該是電子相關科系如果不是到職訓局可以學到功夫如果是1.打開後蓋前的準備工作-穿鞋子-將插頭拔掉-準備工具2.影像管很脆弱要小心**蓋子會打破它**3.應該是穩壓IC壞了換看看4.高壓器也有可能查看看如果不行找服務中心單 位
你不要鬧了!!映像管電視里面有高壓線圈!!你要是不懂就不要亂拆您的生命只值那千把塊嗎?要是你那台電視有一定年齡了

換了它吧!現在傳統映像管的電視幾千元就有了!!
所有的產品都有一定的專業價值 就像菜刀與鐵釘 平平是鐵 價錢就是不一樣 不是別人想要賺你錢 而是你不得不讓別人賺 修電視不是只有材料幾百塊 而是你要如何用幾百塊修好一台電視會自動關機最常見空焊 只要補補銲錫就會好 再來是跳保護跳保護原因很多 偏向線圈 反馳變壓器 整流IC迴路 系統IC迴路 一次電壓過載 二次電壓過載 電源電路過載這部分可以參考電路設計圖 三洋服務站有賣設計圖 一張大約1500 至於電視理論 一般書局有賣 大約900上下奉勸你 省錢不是這樣省的
老兄.電子零件有一定的使用壽命.一般用了5~6年的電視機都應該要保養.就像汽車一樣只是一般的使用者都沒有這樣的概念.都是看到有問題或故障才要修.而且又嫌修理費用太高.這種觀念不合邏輯.電視機的構造有分幾個部份.1.高壓.2.接收.3.垂直.4.水平.5.聲音.6.影像.這些線路如果有出現問題.就表示這台電視機已經使用至少5年.ㄝ就是內部的零件已經老化了.當然不只是一兩個零件老化.所以不能只對有問題的部份.電視機的結構ㄝ是一個團隊.所以要做全部的檢測.把老化的零件全部更換.才能保證可以再使用幾年.還是尊重專業.
我也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